🔘云说⭕

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
————————————————
小小地写点东西
●三次元忙碌中
●ooc略多
●极低产

不建议关注
==============

【维赛】魔法师与蝙蝠[上]

*西幻大陆设定
*ooc有 请注意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大概没有下文






维鲁特施行了几个探查术,再次确认了四周没有人,才向着那人约定的地方前进。

那人约定在这儿见面,虽然自己总是比约定的时间早上那么一点,但那家伙总是不按常理出牌,有时候比自己早上一天,有时候还让自己从白天等到晚上。

这么想着,维鲁特却丝毫没有放慢脚步,继续向记忆中那棵做了标记的树走去。

不过……自己很久以前就对他说过了吧,如果再这样不守时的话,就会给他点教训。

维鲁特站在一棵树下,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了。

很好,看来那家伙是忘了自己说过的话了。

维鲁特望着阳光下树叶投下的影子,由于树叶的茂密,只有零碎的阳光投射在地面上,随着微风的吹动而微微移动着。

猛然想起那人的能力,维鲁特仿佛知道了什么,正打算再次施行探查术以求验证,却被一只突然出现的手抓住了右手,随即耳边响起了那人熟悉的声音:

“哟!维鲁特,好久不见。”

而他也回过头,看着那人恶作剧得逞的笑脸,回道:

“好久不见,赛科尔。”

“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躲在我的影子里的吧。”

“是呀,”赛科尔依旧挂着恶作剧得逞的笑容,尖尖的小虎牙也露了出来,“没想到聪明的维鲁特大少爷也没有反应过来。”

“无聊,”维鲁特甩了甩被赛科尔松开的右手,“你应该记得我说过的话吧?下不为例。”

“不就是个恶作剧吗,而且我也没有迟到啊,只是藏在影子里而已……好啦好啦,下次不会这样了!”

赛科尔被维鲁特看得发毛,摆了摆手改口道,然后他抢先一步走在了前面,说道:“走了走了,这次历练你要去哪儿来着?艾格尼萨还是弗尔萨瑞斯?最好不要是楻,我再也不想看到尽远那个家伙了……”

听着蓝发少年的催促,维鲁特再次看了一眼那棵做了标记的树,跟上了少年的步伐。

身后,那棵被刻着五角星图案的树木依旧在随着微风摇曳着树叶,发出沙沙作响的声音。

☆*☆*☆*☆*☆*☆*☆*☆*☆

维鲁特看着身旁熟睡的赛科尔,往火堆里又添了一些柴。

每次看着赛科尔外露出来的蝙蝠翅膀,维鲁特总是会想到他俩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

那时候,赛科尔的翅膀没有现在这么大,人也比现在小多了,衣服破破旧旧的,整天都是一副邋遢的样子,虽然现在的衣服比以前干净多了,但在自己看来,他还是那样的乱糟糟,好好的一身打扮,却从来不会整理一下衣着,硬是给他穿出一种街头混混的感觉。

这么想着,维鲁特回忆起了许多关于赛科尔和自己的事情,也不知道他俩是怎么成为朋友的,只不过帮他疗了一次伤而已……没想到会造成这么麻烦的后果……自己可不是会喜欢不守规矩的人的人啊……

维鲁特叹了口气,转头又看了赛科尔一眼,赛科尔已经把身体转向了维鲁特,脸上依旧带着笑容,像是梦到什么美好的画面。

不过,虽然这家伙总是带着不稳定因素,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同的色彩,但自己好像已经习惯了。

维鲁特看着火堆,嘴角勾起了一丝连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无奈的笑。

看这家伙睡得挺好的,就不叫醒他了。

TBC

大概没有后续……

评论
热度 ( 6 )

© 🔘云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