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

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
————————————————
小小地写点东西
●三次元忙碌中
●ooc略多
●极低产

不建议关注
==============

【维赛】第一次见面

★文笔渣,ooc
★关于维赛的第一次见面完全是自己脑补的……

维鲁特第一次见到赛科尔的时候,是在家里的大厅里。

那时候,他刚从学院回来 正准备上楼休息时,却被告知父亲在大厅等他。他只好拿着手中的书本,前往大厅。

刚走进大厅,他却发现一个蓝发的孩子站在父亲的旁边,他回忆了一下,发现这孩子并不是父亲平时介绍给他的贵族子弟,于是他打量起这个孩子:一头蓝色短发,看起来就像许久未洗,染上些许灰色,又好像主人从未打理过那样,翘起几根头发;身上是发灰的布衣,脚上是一双黑鞋,还沾上了些泥土;望向他的眼睛是灰蓝色的,偶尔闪过一丝亮光,像是在谋划着什么;嘴角像是勾起,但仔细看却是一条直线,好似刚刚的是错觉。

维鲁特仔细打量了一会,就把视线转向了父亲,他不明白父亲为什么带这样一个孩子到家里。还没等他开口,维父好像知道了他的疑惑,用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把蓝发少年向前推了推,说道:“维鲁特,这是赛科尔·路普,今后他就要与我们一起生活了。”

维鲁特点了点头,心中虽还存在些许疑惑,但父亲的决定向来极少出错。因着良好的教养,他先一步朝那位男孩伸出右手,礼貌地笑说道:“你好,赛科尔·路普,很高兴见到你,我是维鲁特·克洛诺,请多关照。”

男孩兴许完全没有想到一个贵族大少爷会认真地与他这个来历不明的孩子打招呼,他愣了约一秒,也回了个笑容,他也许是想像维鲁特那样礼貌地笑,但他却不习惯这样的笑,笑容看起来十分僵硬,他说:“你好,维鲁特,我是赛科尔!”

然后赛科尔便被维父叫去谈话,直到很久以后,维鲁特才知道,赛科尔是从孤儿院来的,是被维父选来当他的武器的,同时也是一枚可以抛弃或者牺牲的棋子,但他们那时候已经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了。

END【或者TBC?】

——————————————————————————————
维鲁特对赛科尔使用技能【礼貌的微笑】
赛科尔好感度+20

评论
热度 ( 6 )

© 🔘云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