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

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
————————————————
小小地写点东西
●三次元忙碌中
●ooc略多
●极低产

不建议关注
==============

爱一次就够了

14年入坑,其实看我lo也能找到些痕迹。

那时候全职正火,我还记得叶神生日登上过报纸。

那时候男同学倒是挺多人喜欢的,有两个男生旅游时还穿了霸图队服,女同学里大概只有我一个喜欢全职。

去饭堂某天看到有个妹子刷卡时卡上面贴着叶神的图,是一个太太画的图,妹子一边刷卡一边和朋友讲话,我特激动又特怂,想上去拍肩说同好但最后只是默默看着妹子远去……挺遗憾的,不过真这么做妹子估计得吓一跳。

后来,太迷叶神所以想到处贴满叶神的图,但又有点怕被父母发现说沉迷,于是只在交通卡上贴了一张卡贴……手机锁屏QQ空间换成了兴欣,QQ背景手机壁纸叶神,资料卡荣耀背景,因为手机中途坏过一次所以锁屏和壁纸都换了,只不过QQ一点没换。

入坑后因为站叶受所以在贴吧找粮,找着找着顺着一条线就找到了LOFTER,从此长驻LOFTER吃太太产的粮。

两年多时间,作为一个废柴小透明,看着圈子里太太进进出出的,从最初的伤心到最后的习以为常只是有些遗憾,记得还曾经做过退坑太太记录表……当然不会放出来的(笑)

自己也曾经试着出过坑,时间最长的时候是好几个月,回坑后看着tag里的文一脸懵……竟然找不到当初追的几篇了……

我去漫展时其实不太逛同人周边区,逛也不太会买,当时看到周叶cp本脑子一热就冲上前买了,卖的人是几个看起来比我大的妹子,当时表情特僵硬地问价格,然后默默掏钱,冷漠地拿走了一本本子……想想妹子里可能有太太,有点羞耻……不过买到本子时乐了好几天。

暂时就这么多吧,等了这么多年,当初听到全职影视权被芒果买下来时还好气,怕被毁原著,现在动画都出了。没想到等了这么久的事就实现了,一个月前还在想什么时候才到4.7全职开播,还在想怎么熬过一个月,事实却是忙着忙着直到4.6才想起来,一晃神一个月就这么过去了,就像两年多时间,也就这么过来了。

也许,多年后过去,全职也会渐渐被人遗忘,我也会退出这个坑,但当我登录这个账号时,这篇东西也会躺在我的文章里,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那时候看看这篇东西,笑一笑,也就满足了。

评论
热度 ( 1 )

© 🔘云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