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

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
————————————————
小小地写点东西
●三次元忙碌中
●ooc略多
●极低产

不建议关注
==============

PS4入坑指南及买游戏避坑注意事项

m

不要问只要吃:

占个tag
由于底特律大热,也有基友来咨询过我,所以写个指南希望想入手的同好能有个大概认识,顺便安利一波 


这里默认大家考虑买的是Play Station4  500G容量的国行或者港行,因为在主机上购买会员或者数字版游戏可以使用支付宝(港服以港币结算),而其他国家的机只能用信用卡和PayPal。(←这个说法不正确,支持何种支付方式根据你所在服务器而不是PS4主机版本,国服和港服都支持支付宝而其他国家地区的服务器不支持)先说一手主机,有人说国行比港行贵,但我看了下价格大概在100以内浮动,港行某宝2120~2180,国行从我手机索尼app看是2199。


国行的优势就是有质保有售后,有的大城市有专卖店可以不用等快递,但需要备份,我的国行未备份前是无法打开刺客信条枭雄的光碟的(备份后面会讲)。不过如果想登录PSN,和别人联机或者买数字版的游戏会十分受限。国行服务器人少,游戏也因为分级制度选择也很少。(至于PlayStation plus会员有想知道的可以评论留言)


港行的售后和质保就比较……没有保障,但如果有熟悉的私人维修店应该也能修。优势在于港服人多方便玩联机,而且大作的官方繁体中文版都会登陆港服,像战神、孤岛惊魂5、神海4、巫师3、刺客信条系列和生化系列等等。


咸鱼上的二手机,或者古早版本外形笨重的PS4可能也就一千多。我本人是双十一打折1699入的国行500G黑色slim,多买一个手柄也不超过2000,不过如果想省却备份这一步港行比较好。


什么是备份?如何备份?
相当于一个港服玩家把自己港版的账号数据拷贝下来,在一台新的主机上恢复自己账号的数据。(然后你就成了港服玩家)差不多这个意思。
1.自己在PSN上注册账号,或者淘宝备份卖家帮你注册一个也可以
2.收到备份文件后解压拷到usb然后插到主机
3.在【设定】选择【备份/还原】


由于底特律:变人的火,大量的同人作品和视频录制让游戏看似热度很高,事实上对游戏销量没有帮助。Quantic Dream投入了4年的时间和3000万欧元的制作成本,而英国的实体碟首周销量还不如前作暴雨同期四分之一。在消费主力的主机圈可能还不如战神关注度高,估计算上数字版的销量也不太乐观。如果大家继续云下去的话,可能再都不会有机会见到新作品了。(平台独占的游戏不用指望会出pc版,等不到的不要自欺欺人🙂🙂🙂)网上很多人对云玩家不满,我个人偏向把人带入门而不是冷嘲热讽。所以还是希望有能力的大家能真正地踏入这个圈子,亲身去领略游戏的魅力。


需要注意的是,买游戏可以淘宝入实体碟,可以去所在城市的游戏店,二手碟玩完了可以出售回血,租碟来玩也是个好选择,尤其是没有收藏打算只想过瘾的游戏。游戏数字版可以直接在主机上登陆PSN购买后下载,不会有断货问题,不过没法回血。


但无!论!如!何!!!不要购买所谓的合购!这个合购不是你和别人一起出钱买游戏!而是卖家把买了这个游戏数字版的账号发给你,让你在自己的ps4上登录下载游戏来玩!这样做风险很高!一不小心会被锁机!你的机子会变成废铁!游戏买多了你的账号比机子还值钱!千万不要图便宜买合购!相当于你付钱帮别人玩游戏攒奖杯!


如果有别的疑问欢迎评论留言,我尽我所能解答。


续写了第二弹,主要是一些问题的细化,第二弹→https://taizhi0727.lofter.com/post/1e2da068_ee831529

评论
热度 ( 4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