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

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
————————————————
小小地写点东西
●三次元忙碌中
●ooc略多
●极低产

不建议关注
==============

平凡的生日【叶神生贺,cp的话大概all叶?】

作者是一个爱叶神的大渣~总觉得叶神一点都不会在乎自己生日什么的,这篇文就诞生啦╮(╯▽╰)╭,只有大概1000字什么的,叶神,生日快乐!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O(∩_∩)O

以下放文~请不要介意文笔渣QAQ

"今年生日回家过吧。"

"不回了。"

"为什么?你连世界冠军都拿了!"

"抢boss啊,兴欣正值发展时期,作为前辈我得帮着点,所以这次也不回了,帮我向爸妈问个好。"

………………………………………………………………………………

"叶修,生日快乐!给!你的礼物。"苏沐橙把藏在身后的盒子放在叶修面前,盒子不大,也就一个巴掌的大小,却十分精致,绑在上面的是一条金边的红带子。

"诶,对诶,叶修,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一旁无聊围观的陈果突然想起有这么一件事,有些愧疚,最近太忙了,不仅是帮苏沐橙接代言,还要准备兴欣训练营的事,结果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嗯,谢了沐橙。"叶修却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电脑里一个叫【帅的就是哥】的魔道学者正一个星星射线扫向对方,叶修耳机中传来一声又一声的叫骂声。

"今天不回家和爸妈过生日?"

"不回了"叶修操控着键盘,"帮兴欣抢boss"

"诶你别只顾着抢boss,今天你生日,我们出去吃一顿"

"我说老板娘,"叶修抢完boss后,把耳机拿下,有点无奈地说,"哥现在都是拿过世界冠军的人了,再出去吃是为了给人围观啊,依我看,叫个外卖就行了"

"那也行"陈果想了想,觉得这样也可以,就去打电话叫外卖了。

不知怎么的,叶修突然想上一下QQ,一上Q,就看见荣耀职业选手群在不停地闪烁,估摸着又是黄少天在投放垃圾话了,叶修无奈,只好点了进去。

黄少天

叶修叶修出来出来!

叶修

哟,怎么,找我有事?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吧,看你的下限怎么低大概也没人会送你礼物什么的怎么样,要不要本剑圣送你一个野图boss当生日礼物??

喻文州

少天,安静,前辈,生日快乐。

邱非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除了联盟里一些和叶修关系不怎么好的人,基本上都给叶修送上生日祝福了,叶修勾了勾嘴角,飞快地打出两句话:

叶修

谢了

叶修

少天大大送个boss给我呗?

黄少天

我靠叶修你个没下限不要脸的家伙!!!既然你这么说了本剑圣就勉为其难地送你个boss好了!先说好了这可是本剑圣我施舍给你的,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施舍给你的!!!

这个时候,又传来一阵QQ提示声,叶修一看就乐了,这不就是他那个双胞胎的弟弟叶秋么,难道还来劝他回家?随即就点开对话框。

叶秋

混账哥哥!爸妈让我给你带份礼物,我快到了,给我开门!

叶修愣了愣,很快传来了门铃声,叶修只好前去开门,一看果然门前站着的是叶秋,只见叶秋随手就把礼物递给叶修,"接着,你的礼物。"又顿了顿,"生日快乐,混账哥哥。"

叶修看了看被精致包裹的礼物,勾起嘴角,道:"生日快乐,笨蛋弟弟,不过现在我没有礼物,明年再补行不?"

end

-------------------------------------------------------------------------

每年叶修大大生日网络上都有一群人在为他庆生,不过叶修大大常年不上微博,不用手机,所以就不知道了(笑),不过就算知道了也一定会惊讶于人数吧(再笑)

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3 )

© 🔘云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