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

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
————————————————
小小地写点东西
●三次元忙碌中
●ooc略多
●极低产

不建议关注
==============

开播贺文√演员梗

注意!!此文极其ooc,作者的文风很奇怪!
其实就是新年梗加演员梗
由于太懒所以合在一起了 ┻━┻〜☆ ヽ(´∇`ヽ)
米娜就当做新年贺文和开播贺文一起看就好了╮(╯▽╰)╭
在此警告,性格ooc (>_<)
嗯,没问题就开始了?

===================
"卡!"
"今天大家辛苦了,片子拍完了,现在大家就开始放一个美好的长假吧!"
前不久,刚上市的《Aldnoah Zero》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强烈的要求下,《Aldnoah Zero》拍起了第二季,而现在,《Aldnoah Zero》的演员们终于把这部片子的第二季拍好了。
而这天,正好赶上了跨年。
"伊奈帆君,今天晚上你有时间吗?"《Aldnoah Zero》的女主饰演者艾瑟依拉姆问到。
作为《Aldnoah Zero》的男主,伊奈帆却说道"抱歉,今天晚上要和斯雷因出去,不能陪你。"
"啊…没关系,祝你和斯雷因君玩得开心"
等伊奈帆出到更衣室外面的时候,斯雷因就已经在外面等他了
由于太晚的缘故,更衣室里几乎没有什么人了,黄色的灯光照在斯雷因的脸上,映出了一副
漂亮的脸。
斯雷因虽生活在东方,但他却是西方人,具有难得一见的漂亮的西方面孔,性格温和,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被选上当《Aldnoah Zero》的演员,第一季播出后,他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角色。
斯雷因和伊奈帆都是第一次演戏,他们俩在戏中虽是对手,但在戏外却是一对好友,当然,这只是在外人的眼中,其实他俩都守着一个秘密,他们俩不仅只是一对好友,而且还是一对恋人。
不知道何时喜欢上了对方,第一个察觉到的人是斯雷因,而直到告白后,伊奈帆才察觉到这份感情,想收回已经来不及了。
虽然成为了恋人,但却还像往常一样相处,只是偶尔互相打个电话,这次算是他们的第一个约会。
"伊奈帆君,我们走吧。"
"嗯"
由于今晚是跨年的原因,街道上的人们也比往常多了几倍,经过两人的努力,终于找到了一处安静的地方。
"伊奈帆君,这里终于可以清楚地看到烟花了"
"嗯,还有几分钟就到十二点了"
"啊,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斯雷因惊讶道,"不过今天晚上真的很开心呢…能和伊奈帆君一起跨年什么的"
"嗯,我也很开心,能和斯雷因你一起"伊奈帆把头转向斯雷因,说到"能和斯雷因一起跨年,真的很开心"
3
"诶…?伊奈帆君…"
2
"话说,斯雷因,我们还没有做过恋人做的事情吧"
1
"! ! ! ! !"
0
"那么,新年快乐,斯雷因"紧接着,斯雷因的唇上便传来柔软的触感,斯雷因看到了伊奈帆放大的面孔,那双红色的眼睛更是望着他,照进了他的眼睛里,斯雷因无意识得把手放在伊奈帆的后脑勺上,加深了这个吻。
"…嗯,新年快乐,伊奈帆"
这句话被烟花的声音所掩盖
end
========
嗯嗯,这就结束了,算是糖吧?

评论
热度 ( 10 )

© 🔘云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