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

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
————————————————
小小地写点东西
●三次元忙碌中
●ooc略多
●极低产

不建议关注
==============

入了桑总的坑,终于有了学习英语的动力!

当老师让我看英剧学英语时,我顿时觉得学英语没希望了……在那时的我看来,外国人都一个样……简单点说,就是,我get不到外国演员的点。

然后!!

前几天!!

朋友拉我看移动迷宫3,让我补1和2。

我!

在第一部!!

主角一上来!!

一眼就看到Newt!!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大家都一样脏!!

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了Newt!!

【这是个重要的角色】

【金色的头发挺好看的】

【就算是脏脏的,但也很好看】

【看起来挺少年的】

↑以上是第一印象

看完3,我终于完全入了桑总的坑!

事实证明,Newt真的到最后都陪在Thomas!

真的……虐……

但有一点高兴的是,迷宫3后,迷宫剧组的演员都火了。

就挺高兴的,好幸运我能赶上这个时期。

有粮吃(小声)

朋友拉我入Minho×Thomas,但我最后入了Thomas×Newt。

虽然这对cp虐,但我就是吃了这对,对不起啦朋友(小声)

入坑后,发现桑总是个童星,比迪伦还大一岁。

我:???

看这个脸我当初以为最多20呢!!_(:зゝ∠)_

桑总你是真的……长腿不长脸啊喂!

然后搜了下奶桑的照片……

我……!呜……!暴……暴击!

好可爱啊好想舔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早点遇上桑总……!可恶……!!

现在是和以前一样的脸!但就是感觉!成熟了!!

maya这颜值!!还是这么高!!

看到lof里某张叔桑照片!

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有了小胡子的大叔成熟感!没了小胡子,把头发梳理好的优雅!以及头发散下来的性感!!

我……!【喷血而亡】

发誓要把桑总的剧补完!!顺便学英语【嘿嘿嘿~!】

目前补完:魔法保姆迈克菲,永恒公转,30 minutes break。

妈哟桑总真可爱ớ ₃ờ【舔舔舔……吸奶桑中……】

看有关桑总的视频感想:

【桑总真高冷。】

【拨头发真性感!】

【太,特么,酷了!】

【喔噢!舔舌头了!】

【哇!笑起来真好看!】

【腿真长!】

【dylmas真甜真好吃!!】

【搂腰了yoooooo——!】

【逗笑了!!!】

【桑总抽烟喝酒玩贝斯,但是是个好男孩!】

【桑总一脸懵逼: 啥?谁试镜过哈利波特?啊……哦,对哦,没错,是我,那是很早的时候了。】

【桑总迷之微笑,笑而不语……】

【桑总:好气哦,想喝酒却喝了一杯可乐……】

【桑总真的!成年了!!】

【桑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撒腿就跑!】

【桑总神级手速!!我服!!】

【桑总你并腿干嘛呢……!】

【为什么桑总总是被欺负那方呢……虽然身子看起来……真的是受】

【桑总你什么时候能接个不虐的角色……】

【桑总真的很有思想啊!】

【总是迟到的桑总!哈哈哈哈哈哈!】

【睡醒后一脸懵的桑总!】

【叫不醒的桑总!】

【桑总老干部!】

【桑总没有ins,有推特只是因为需要,基本不上,邮件也很少用,有时候手机也不用……桑总你是回归书信时代么……】

【活在别人推特里的桑。】

【片场最正经的桑总!】

【英国人的!优雅!】

【看着鸡红的喝茶,桑总皱起了眉。】

【啊!这手!】

【桑总放弃了争辩。】

【桑总一本正经说脏话,然后被消音了哈哈哈!】

【法国场的桑!真好看!!】

【不愧是幽地女神!】

【迷宫一枝花,纽特二当家!(不你】

现在桑总27了,希望之后的日子里能陪伴桑总走下去!!说得有点肉麻了……噫……总之,会一直观看桑总的作品哒!希望桑总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 ( 2 )

© 🔘云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