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

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
————————————————
小小地写点东西
●三次元忙碌中
●ooc略多
●极低产

不建议关注
==============

【原创小短文】九


第一次,他与他在早上相遇,本该晴朗的天空下了一场大雨,他帮他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抬起头时,他看到了他的手表,指针停在九点的方向。

第二次,他赶上最后一班车,刚上车就发现了坐在前排的他,两人惊讶地认出对方,在问好后相对无言时,他察觉到不对劲,一抬头,发现自己乘错了车,车牌号是九号车。

第三次,他公司附近新开了家店,他突然想去尝尝,在进店时被告知没有座位只能拼桌,他遇到了他,在感叹缘分后,两人交换了微信,他扫了一眼,他的微信号中有个九字。

第四次,他和他聊起天,抱怨房租太贵,他对他说:“我这儿正要找个人租房子,比你那儿便宜,九号大街,怎么样,你要来么?”

第五次,他新入了一个游戏,恰巧他也入了,他对他说:“来九号服吧,一起玩,也能多个照应。”他答应了。

第六次,他刚打开电脑,一条消息就响了起来,他看了看编号,私信了另一头的人:您好,您是这款新品的第九十九位购买者,可免费获得一个xxx。随后他看了看地址,无奈地笑了起来。

第七次,这是他在这居住的第九个月,他醉醺醺地回到家,抓着谁迷迷糊糊地说了什么,已经记不清了,只觉得把话说出来了,舒服了。

第八次,他醒了过来,窗外阳光大好,他却只感受到宿醉的头痛,推开门,他看到了他在做早餐,桌子上是一杯蜂蜜水,他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慌忙跑回房间穿衣服,拿起手机才发现今天是九号,星期天,刚松了口气,突然想起了昨晚说了什么……

第九次,这是这个月第九场雨,他望了望窗外阴沉的天空,低头却看到他和她走在一起,他转过头,决定继续工作,晚上和朋友去吃饭好了。
.
.
.
.
.
.

【一只手翻开笔记本,写下了一段话】

第九十九次,他和他还是在一起了。

【无论经历多少,九这个数字都将注定了他们的相知相识,纠缠一生。】

END

“阿玖,你在写什么?”

“没,就以前的一些事,你以前写的,我只是添上一个结局而已。”

评论

© 🔘云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