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

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
————————————————
小小地写点东西
●三次元忙碌中
●ooc略多
●极低产

不建议关注
==============

【设定】魔法师与蝙蝠

放点旧物的设定,这篇文的cp是维赛。

只是写个小短篇我居然把设定都补完了……

*西幻设定+原著设定

————————————————————————

历史

时间线从前往后分为远古、前古、后古、前现、后现。现如今处于后现时代,种族与国家间皆有和平条约。维尔哈伦大陆分为四大国:楻、艾格尼萨、弗尔萨瑞斯、塔帕兹。除此之外,还有个别未知地带,请谨慎对待。

————————————————————————

种族

人类:最为古老的种族,以智慧与数量见长。人类是第一个发现了魔法的种族,也因此成为最熟知魔法的种族,后古兴起的职业【魔法师】与古老的职业【武者】,让人类在历史的潮流中立足。

精灵:于自然中诞生的种族。精灵与自然的感应,使精灵可调动部分自然之力。由于每个精灵可调动的元素都不同,精灵分为五大属性:金木水火土。另有个别稀有属性,其中最为强大的属性为暗与光。现如今,暗精灵与魔族勾结,光精灵顺服于天族。

兽人:以力量见长的种族。后古的一次改革,兽人出现了。兽人出生自带能力,兽人的不同,也使兽人的力量不同,有身体方面的,也有诸如魔法方面的。兽人的力量并无固定发展,没有人能清楚知道陌生的兽人具有怎样的能力。这或许就是维尔哈伦大陆对于【兽】进化的奖励。

天族:后古时期,与魔族一同出现在世人眼中。在此之前生活在未知地带。于后古时期与魔族爆发战争,其他种族被迫参战。战争中天族发现精灵族中的光精灵与天族拥有的力量同源,只不过力量比不上天族,便与精灵族结成契约。在战胜魔族后,精灵族掌权人顺服于天族,天族便在大陆中定居下来。

魔族:后古时期,与天族一同出现在世人眼中。在此之前生活在未知地带。于后古时期与天族爆发战争,其他种族被迫参战。魔族人欲望强烈,大多数魔族因克制不住欲望而变得残忍,嗜血。于后古时期向天族挑起战争,并在此后把战争朝大陆各处引导。战争中发现暗精灵和个别兽人与魔族力量同源,便诱导其背叛自身种族。战争后,魔族与坠落的精灵兽人一同消失在世人面前。

————————————————————————

国家

楻:古老的精灵之国,现任掌权人却是天族。在此,精灵与天族一同生活。此国也被称为自然之国。

艾格尼萨:古老的人类之国,人类智慧的宝库。除了人类,也有个别其他种族居住于此。

弗尔萨瑞斯:兽人的国度。然而在此地居住的还有精灵与人类。在此地的兽人们都十分热情,也许是兽人的天性的缘故吧。

塔帕兹:从艾格尼萨走出的人类发现了此地,并把此地作为人类的第二国度。比起古老的人类智慧,这里的人们更喜欢把先进知识与旧知识结合,发展出新的道路。

————————————————————————

人物

云轩·道奇:天族,楻国大祭司。

弥幽·格雷文:天族,居住于时之歌。

界海·兰纳尔:兽族,时之歌服务生。

维鲁特·克洛诺:人族,克洛诺家继承人。

赛科尔·路普:兽族,维鲁特的好友。

尽远·斯诺克:精灵族,楻国太子的侍卫。

舜·欧德文:天族,楻国太子。

尤诺·阿斯克尔:人族,阿斯克尔家继承人。

瑞亚·特纳:人族,特纳家继承人。

格洛莉娅·维拉:兽族,卡罗魔导机械工坊的当家。

埃蒙·J:精灵族,西国佣兵工会的后起之秀。

柯尼·迪安:兽族,隐村的少年。

————————————————————————

ps:不同种族的结合,孩子有百分之二的几率具有双方的能力。

评论

© 🔘云说⭕ | Powered by LOFTER